试试在实验室发布

貌似yo2的教育网访问速度还是挺快的,不过换了几个代理Google和Live的账户都登录不了,这个学期开学以来实验室的网络就一直超慢,好像整个校园网都有问题,lilac上面有人在讨论是不是网络中心限速了……

//———–我是好久不见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到底是感冒一直没好还是上次感冒刚好现在又感冒了……呜呜呜……真难受,希望快点好。

DSC00615

还是在Live Writer里面写的,贴张图试试能不能正常发布,不过我猜Blogger和Live Space肯定是连接超时……

Orz……三个全部失败……还是不同的错误原因……我还是直接去yo2发布好了……

//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我很顽强,就算在实验室发布失败也要跑回寝室再发布一次!虽然已经很多天过去了(我是疯子……)

del.icio.us tags: , ,

一条回应 to “试试在实验室发布”

  1. Keying Says:

    racoon是IKE里用到的么?
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