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BB

(为虾米题图不是浣熊?咳咳,浣熊出镜率太高了……这次换DJ熊客串一下)DSC01925

(为虾米我会在space发文捏?因为自从blogspot解封以来,在上面玩得不亦乐乎,今天突然发现space、yo2和百度都好久没更新鸟,其中space搁置的时间最长,所以今天良心发现……反正这篇东西乱七八糟的……就扔到这里好了)

话说8800回到我手里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(言下之意是维修的保质期快过了),目前来说还算是稳定正常(重刷过两次而已),我也总算是可以正常享受BB的便利了~

关于BB的好处,不想再多说了,爱上黑莓的n个理由已经充分道出我的心声。不过,最近才发现把它拿出去真的很拉风……

第一次是在中兴面试回来,同屋子面试的人一起坐电梯下楼,掏出8800回短信,旁边一个男生突然说了一句:哇,这手机真酷。一抬头,觉得周围几道目光不约而同聚焦到8800上……

再有一次是陪同学去医院补牙,她在里面补,我在外面等着,掏出BB上鲜果。一个貌似是在实习的医生看到,凑过来问,这是什么手机?然后拿去把玩半天,问了半天在哪买的,旁边一个闲着的医生也凑过来看(期间被别的事打断若干次,每次忙完又马上窜过来继续研究),基本上把里面的程序都翻了一遍,末了还顺手给他自己的手机打了个电话……

然后是陪同学去买手机那次,在索爱的柜台被售货员拿过去一番赞叹:你看这手机,啧啧……之后站在卖场中间拿出BB上网搜手机价格,突然间,左后方冲过来一女的:请问你这是什么手机?我当场呆住三秒(因为我在想要是告诉她这是黑莓她是不是还不明白这是啥手机)……之后,同学去付款,又被某导购看到8800,再次被问这是什么手机……最后,去开发票,我站在后面一手拿8800一手拿紫色J500c把玩,后来同学跟我说她后面两个男生就一直在看我手上的手机,还小声讨论:你说这能买到吗?

……诸如此类……

哇咔咔~反正在外面用BB的话回头率会超级高(小心小贼盯上),并且男女通杀O(∩_∩)O哈哈~

// ====================好久不见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嗯,最后,某些人,不要再把我的黑莓叫成“蓝莓”了!想起看到的一个笑话,说华为新员工进去培训一个月,然后考试,其中一道题目是“华为的标志代表什么?”选项有菊花、太阳、扇贝等,后面附注:选扇贝的人马上开除!整天就知道吃!

留下评论